区旅文局积极下沉一线驰援抗疫工作
2022-09-05 22时44分浏览次数:

8月26日,我区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我局闻令而动,迅速安排,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工作部署,主动和丽水社区对接,由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组织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8人下沉丽水社区,用实际行动彰显文旅人的责任和担当。

当天下午2时,全员到丽水社区报到,按照社区安排,分赴丽水小区和乾阳小区两个点位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扫码、维持秩序等多项工作,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防线。

8月28日,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要求一名科级干部到隔离点驻点工作。接到通知后,还在丽水社区参与维持秩序的郭靖同志,未来得及准备,就急匆匆赶往隔离点。这也是自6月份以来,该同志第二次进驻隔离点工作。

全局上下一盘棋,未能到包联社区报到的工作人员,也及时和居住地社区报到,转化为志愿者,参与小区站岗、维持秩序等工作,用实际行动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