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双桥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2022-09-21 15时38分浏览次数:

2022年度双桥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双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定,报考双桥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定于2022925日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年9月25日

二、面试地点:承德市民族中学(十中,佟山校区)

三、注意事项:考生于9月25日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自早7:00开始入场,7:20入闱点名,考生点名后如有未按时入闱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7:30考生抽取面试顺序号。

四、疫情相关要求

 参加面试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外地考生需持“河北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承。

①考生应持有“河北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面试,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②持“河北健康码”“行程卡”非绿码和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③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河北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

④面试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但是在进行身份核查时须摘除口罩主动配合。如考生在参加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⑤凡经医疗机构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考生,疑似病例以及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但无任何症状的考生,以及面试发现有可疑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⑥其他要求按国家和省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0314—2076120

 

双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