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双桥区核酸采集一线的最美“白衣天使”
2022-05-16 10时31分浏览次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双手呵护生命,用微笑温暖人心。在疫情发生后,他们日日夜夜,步履不停地守护着群众的健康,逆行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他们是人间天使,他们是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最美守护者。

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也是双桥区第三次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许多“白衣天使”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爱心奉献践行着医护工作者的初心。双桥区委、区政府心系“白衣天使”,向为双桥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双桥区的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为奋战在核酸检测采样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义无反顾、逆行出征,成为奋战一线、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他们用无私奉献诠释着疫情之下最美丽的坚守,用医者仁心默默守护着群众的健康,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强的防线。

“白衣天使”的称呼听上去神圣,却也平凡辛劳。今天,让我们真诚地向所有的医护人员道一声感谢,送一句祝福,“感谢有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