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杨海龙一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检查站一线执勤人员
2022-05-16 10时29分 浏览次数:

5月14日晚,区委书记杨海龙一行深入我区部分疫情防控检查站督导疫情防控封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区领导赵海峰、周群、任运阳、吕新东、范宝中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卡点,杨海龙一行都详细询问疫情执勤卡点防护装备和后勤物资的配备情况,仔细查看卡点来往车辆排查登记、体温测量、旅程信息等情况,并对双桥公安分局疫情防控封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全体执勤民辅警致以亲切慰问。

杨海龙指出,全体执勤民辅警、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工作十分辛苦,但面对艰巨、严峻的疫情形势,各交通卡口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提高警惕、同力配合、严防死守、严防严控,把好进入双桥区的第一道疫情防控关口。要妥善处理好司机和乘客的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向指挥部报告,严防疫情输入性风险。要合理充实工作力量,科学调配勤务运转,切实解决好一线人员防护装备等问题,确保执勤人员能够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近几天双桥的天气早晚温差比较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佩戴好口罩,严密做好自身防护。

各疫情防控封控检查站负责人纷纷表示,全体“参战”人员将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履行好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24小时严防严控、做到文明引导、规范执法,全力做好执勤卡点民辅警和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