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德市双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表彰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中先进个人
2022-03-31 17时56分浏览次数:

2022年1月,中共承德市双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安排部署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通知部署后,双桥区各事业单位紧紧围绕工作重心展开工作。工作中各单位积极落实工作,及时沟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效的推动了此项工作的进展。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结束。

此次工作中承德市民族小学、承德市竹林寺小学、承德市双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十个单位认真对待工作,积极及时完成工作任务。经中共承德市双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对承德市民族小学、承德市竹林寺小学、承德市双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十个先单位中负责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具体名单见附件)。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继续保持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希望没有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特此通报


                                                                                                                       中共承德市双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