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2-03-30 10时17分浏览次数:

3月24日,承德市举行2022年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承德市政府副市长陆文龙,承德市发改委副主任穆素家,区领导杨海龙、刘延民、张新、周群、吴国志、王文龙、任运阳出席开工仪式。各镇街、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企业员工参加开工仪式。

活动中,承德市政府副市长陆文龙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区委书记杨海龙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双桥区始终把项目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形成了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有力地加快了双桥高质量发展步伐。

杨海龙强调,以今天的项目集中开工为标志,全面吹响了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春季攻势”,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要狠抓项目包保,全面构建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1+6+N”推进体系,严格落实“3+2+N”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更优、速度更快、效益更好。要狠抓项目进度,对今年安排的重点项目,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盯进度、解难题、保推进、促投产;各建设单位也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加快建设步伐、必保进度实效。要狠抓项目环境,深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在落实优惠政策、优化施工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上集中发力,做到全过程跟踪、零距离帮办,切实为项目工作提供最优保障。

活动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志介绍了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承德山水颐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今年,双桥区围绕“一区一城两带”部署,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4大类92个,年计划投资48.7亿元,涵盖了主导产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本次活动共展示山水颐和产业园项目,第三医院业务用房扩建项目,市殡仪馆项目,“一纵五横”水系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贾营村乡村振兴项目五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