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冀同心 共渡难关”双桥青年援助天津
2022-01-17 11时29分浏览次数:

春节将近,面对天津当前疫情情况,双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共青团“‘疫’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号召,集小爱汇聚大爱,联合承德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爱心企业,主动对接天津市东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天津市人民捐赠蔬菜20吨,价值4万余元。

1月14日下午,1辆满载20吨优质土豆的大货车从承德北高速口出发,行程300多公里,驰援天津,支援天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这次支援天津,大家都很踊跃,能为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们感到很光荣!”双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金铎告诉记者。

共青团双桥区委书记孙萍表示:“疫情爆发以来,许多双桥青年纷纷响应团区委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下一步,共青团双桥区委将联合双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更多的双桥青年、返乡大学生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等防疫工作中,为我们的城市贡献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