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0-04-24 16时30分浏览次数: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履行检察职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知识产权宣传工作,4月22日,双桥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保护知识产权就是捍卫法治精神”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双桥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新冠肺炎防护的相关知识,不仅提高群众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还提高群众对健康中国建设的认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小册、宣传单等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双桥区人民检察院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坚定决心,加强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司法保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