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
2020-03-23 21时55分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分管副院长徐吉、执行局长王少春及执行局全体员额法官、执行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高院《关于对执行工作实行“一案双查”的实施细则(试行)》,并就近期市中院对基层院长期未结执行案件和执行款物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徐吉副院长要求执行局疫情防控和执行工作统筹安排,两不耽误。一要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产生麻痹松懈、放松警惕思想。二要在疫情防控结束前,对照中院抽查基层法院执行案件评查后列出的问题清单,抓紧对2019年已结案件质量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手续、及时归档,确保院党组部署的任务落实,同时优先加快办理挂账长期未结案件。三要充分利用执行指挥中心功能,提升网上办案质效,确保当事人合法权益不因疫情受到损害。

王少春局长针对我院存在的长期未结案件较多及案件质效偏低等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并做出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