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20时18分浏览次数:

1124日—30日,双桥区法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培训精神。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第一党支部学习中,党组书记、院长刘宗秀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自觉学思践悟。二要始终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贯彻到每一起案件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找准法院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强化能动司法,创新服务举措,共谋高铁时代新发展。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收获颇丰。要将理论转化到今后的工作中,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不断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