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政府区长杨磊督导检查教育系统民心工程暨安全生产工作
2020-11-10 10时22分浏览次数:

11月6日,双桥区政府区长杨磊带队,对教育系统民心工程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区政府副区长赵瑛楠,区政府办、区教体局、区财政局、质安办、区应急管理局、双峰寺镇、石洞子沟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承德市第十八中学、双峰寺镇第三小学和石洞子沟小学的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教体局对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杨磊指出,三所学校建设是年初承诺的民心工程,务必加快进度,按照时序进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杨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抓实抓常抓细,务必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同时要仔细甄别在学校的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采取防范措施,加强跟踪督办,确保交办问题得到整改,务必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夯实筑牢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基础,维护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