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磊督导检查双桥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2020-11-10 10时19分 浏览次数:

11月7日,政府区长杨磊调研检查双桥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政府副区长刘焕海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杨磊一行先后来到如意天城、百顺园、欧洲城和御泉星城项目施工现场,听介绍,进工地、看施工,询问题、提要求。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逐一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杨磊强调,中央预算内项目是必须按时保质推进的项目,项目主管单位和实施单位要逐一制定推进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抓投入、抓建设、抓管理,努力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步伐。同时,要建立健全汇报、督促、检查等有关工作机制,努力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