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法院组织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
2020-10-19 20时52分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法院关于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要求,不断提高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1014日上午,双桥区法院参加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的视频会议,学习全国模范法院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全体院领导及中层正职,党支部书记在六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202056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院胡国运同志在办公室突发疾病,因公殉职。他身患重病扔坚守岗位,清正廉洁、忠诚履职,为司法审判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他牺牲后被中共江西省委追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为“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区法院党组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活动,精心组织,采取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全体在编干警视频会议学习以及在微信群转发链接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热潮,激励和引导全院干警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公正廉洁、无私奉献,在自身上查找差距和不足,及时整改,努力打造一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司法队伍。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在思想上学习胡国运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在工作上学习胡国运同志精益求精、心系群众、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立足本职、担当实干,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审判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市区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