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和民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2020-10-15 11时05分浏览次数:

       10月13日,双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斌,副主任方国忠一行对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和民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大街常王府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水泉沟日化厂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水泉沟镇孟泉沟农村公路改造工程现场、石洞子沟小学扩建工程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对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及民心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府副区长任运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向视察组汇报了2020年双桥区民心工程及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视察组对区政府民心工程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树立全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把老旧小区打造成居住舒适、生活便利、整洁有序、环境优美、邻里和谐、守望相助的美丽家园。有关部门要着力提升公共服务、社会基本保障、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环境治理的水平,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真心真情,全力推动民心工程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